phoebe的精分

X(23)

没啥特别想说的,就是我今天完成了我最挂心的综述论文,就把之前写的更新了,之后我会尽快写完这篇文,且行且珍惜吧,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PS:文里金融相关都是我瞎写的,大家随便看看就行。 Sorry,忘记我的Word出问题了,重新排版了一下





23 

Krist和Earl坐在“X”特别围出来的一个角落里,对着电脑和一大堆文件奋斗着。

“Krist,我把初步估算的流动资金可动用的部分发给你了,你看一下。”

Earl传了一份文件给坐在对面的Krist,拿起放在旁边的咖啡喝,才发现已经见底了,这时,一杯红茶放到了他手边,Singto朝他笑了笑,把另一杯红茶放到Krist手边,撤走了他旁边的冰咖啡,Krist浑然不觉地埋头在电脑前,Singto默默注视了他好一会,才走到Earl旁边,轻声叫他:“p’Earl。”

Earl抬起头看着他,Singto示意他跟自己到一旁去,对Krist说:“Kit,你要不要吃蛋糕?我让p’Earl拿给你。”

“随便,谢谢。”Krist头也没抬地回到。

Earl跟着他去到吧台边,Singto一边装蛋糕,一边看了看Krist:“我都不知道原来你们的工作强度是那么大的。”


“Krist工作起来一向拼命,不然他也不会那么年轻就升到总经理那个位置。而且现在又是特殊时期,他肩上的压力不小。”Earl也看了看Krist回答到。

“我知道,可是在爸爸回来之前,我没办法帮上你们什么……”Singto看向Krist,眼里满满的都是心疼。

“你是他的后盾,只要你在对他而言就是很好的。”Earl笑笑,拍拍Singto的肩安慰他。

“……p’Earl,Num小姐的事……”Singto看着Earl问到。

“你放心,有你这个受害者本人亲手写的谅解书,还有你那位那么厉害的洋人律师叔叔出手,我想她的伤人罪应该能减到最低的惩罚,也许不用坐牢就能解决了。至于她妹妹,我托朋友打听了治烧伤最权威的医生了,暂时还没有回音,一有消息我会马上安排送她去治疗的。”Earl看了看略放松的Singto,“……其实Krist补偿了一笔非常可观的钱给她了,你不用再做这些事也没关系的。”

“……我知道,但是我什么都不能为Kit做,我知道他心里不好受,如果我做的能换得对方的一分原谅,也算是为他分担了一点心里的压力吧……就是麻烦你了,我朋友不多,想找到帮忙的人都没有,只能请你帮我。”Singto歉意地朝Earl行了个合十礼。

“客气什么,我能帮得上的一定会帮的。”Earl接过装好的蛋糕回了临时办公室。

“……他又让你去帮Num一家人了?”Krist边吃蛋糕,边看着电脑屏幕问。

Earl笑了笑,点点头:“他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我完全理解你为什么会被他吸引了。”

Krist脸红了红,把嘴里的蛋糕咽了下去:“现有的资金,你认为我们另起炉灶的机会有多大?”

“开一间新的公司完全不是问题,无非是规模的大小而已。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们被ZD集团盯着不放,我试着联络过以前关系好的客户,New通过同行间放过话,谁跟我们合作,ZD集团就不会再跟那个人有任何的合作关系。虽然他们拿不出任何我们有违法行为的证据,但他们放这种话出来,不明就里的人就算只是持观望态度,也会把我们拖到绝路。”Earl皱着眉冷静地分析到。

Krist一口一口地吃着蛋糕,不作声,Earl也不打扰他,继续关注着股市动态。

吃完蛋糕,Krist仰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不知过了多久,他突然睁开眼睛,看向对面的Earl,问到:“你觉得美国会跟伊朗开战吗?”

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让Earl先是愣了一下,立马明白了他的意思,调出了美国股市和原油期货交易市场走势:“其实我这些天跟老客户、行家联络,虽然他们不肯再跟我们合作,但是我也打听到了一些消息,ZD集团海外投资部接手我们公司之后,把我们公司原有的业务都转给其他子公司,把几乎全部的人马调集在一起,负责大手买入原油市场上的期货,动用的资金不小,Victor跟New在美国经营了这么多年,该搭的线早就搭好了,他们这么明显的大动作,估计他们早已经有了内幕消息了,会打。”

“……会打……”Krist又闭上眼,喃喃地重复着这两个字。

“我这些天一直有留意着原油市场,近期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力度不断加大,伊朗反抗的力度也在加大,如果我们要入市的话,现在是个好时机,一旦真的打起来,以美国跟伊朗的国力比较,正式的战争可能会速战速决,但战争后期带来的影响却不会是短期效应,美股肯定会涨,发战争财一向是美国人的传统,原油市场也会涨,伊朗因为战争停止出口石油,国际原油市场因为他们缺席而出现的巨大缺口,必然会推高原油价格,涨是几乎成为定局的事了,只是涨幅的多少而已。”Earl看了一眼依然沉默不语的Krist。

“如果我们现在入市,以现有的流动资金做资本,战争一旦开始,我们的收益将会是现在资金的数倍以上。”

“……让我再考虑考虑。”Krist说了一句话,又拿起一份报表继续看了。 




 “p’Earl,还有些椰浆西米露,我去给你盛过来吧。”Singto起身去厨房了。

Earl看着他的身影,笑了笑:“我只是当了你们一个礼拜的电灯泡而已,他就把我的喜好了解得一清二楚了。真是个细心的好男人。”说着,转头看向Krist,Krist盯着平板目不转睛地看着,整顿饭他几乎都是这个状态,注意到他的视线,Krist不解地抬头看向他:“怎么了?”

“没什么。”Earl笑着摇头,Krist也不理他,继续看着平板了。

吃完饭,Singto去厨房洗碗了,Earl拿了外套准备走,Krist依然皱着眉坐在沙发上捧着平板不放。

Earl摇摇头,拍拍他的肩:“别急,我们还有时间,多陪陪重要的人。我走了,明天早上我会晚点去‘X’,约了一个老客户多聊一会,可能会有有用的消息。”

Krist放下平板看了看在厨房忙着的Singto,起身说:“我送你下去。”

“不用了,多陪陪他。”Krist送Earl到电梯口就回来了。


Singto洗好碗正在把碗擦干放进碗架,听到他回来的关门声,问:“p’Earl走了?”

“嗯。”Krist走到他身后,拦住他的腰靠着他的肩:“我是不是忽略你了?”

Singto笑了,歪头轻轻撞了撞他的头:“你连自己都忽略了,傻瓜!知道你在打仗,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只要你记得我时刻在你身后支持着你就行了。去拿衣服洗澡去,一会我还要拿衣服去洗。”

“……”Krist在他耳朵上亲了一下,去拿衣服了,Singto看着他,笑着摇摇头。

等他把厨房的善后工作做完回到客厅,Krist换洗的衣服是拿了,但是人还蜷在沙发上,衣服也扔在脚边,抱着平板看着什么。

“嚯咦,小少爷,叫你去洗澡的,又抱着平板不放了?”边说着边坐到他身边,看他在看什么,Krist挪了几下,找了个合适的位置窝到他怀里,平板支在他他腿上,皱着眉闭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Singto看了看他一脸疲惫的样子,一边用手指给他揉着眉心,一手划着他刚刚在看的平板,全是近期关于美国是否会跟伊朗开战的新闻报道,各种预测,最前一页的是一封E-mail,Singto大概扫了一眼,是Krist金融界认识的外国朋友,在给他消息,大致意思是开战的可能性极高,要他早做准备之类的。

“怎么关心起国际时事了?”看了一会,觉得没意思的Singto打开音乐网站找了首轻音乐播放,抱起他让他枕在自己腿上,给他揉着太阳穴:“放松些,眉头都快纠成一团了。”

“……p’Sing,你觉得会发生战争吗?”Krist突然问到。

Singto愣了一下,笑了笑,继续给他揉太阳穴:“我没有关注这方面的事啊……不过,我希望不会打起来吧。06年那场红黄对峙,都还不是战争呢,已经那么混乱可怕了,如果真的是战争开始了,流血、死亡都是不可避免的吧?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场景出现。而且美国人就真的想把自己拖进一场战争当中吗?不见得吧?军人也是人,有父母妻儿朋友的牵挂,所以我觉得不会打起来的。”说完,Singto低头一看,Krist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眼睛了,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他脸红了,挠挠头,不好意思地说:“不是,我瞎讲的,我又不懂这些,如果是两种味道在口腔里的碰撞我可能更有想法吧。”

Krist笑了,伸出手,Singto不明所以地低头下来,Krist揽住他的脖子拉他下来亲了他一下:“善良的王子,愿世界如你所愿。”

Singto也笑了:“脏兮兮的小王子,要不要善良的王子抱你去洗白白啊?”

“要!!”Krist用力搂住他的脖子,大笑起来。 




New忙完手上的活,松了一口气,靠着椅子环顾了一圈办公室里的环境,虽然自己已经在这里办公一段时间了,但始终对这个极简风格的办公室喜欢不起来,就如他的前任主人一样不讨他喜欢。

“New!”Tay推开办公室的门进来了,外面办公间的喧哗声冲了进来,New皱着眉示意他把门关上,Tay关上门过来了,看了一眼他桌面上摆着的空咖啡杯:“你不能把咖啡当成水来喝。”

“知道啦!说重点!”New不耐烦地挥手打断他的说教。

Tay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把一份传真放到他面前:“刚刚得到的消息,美国又增兵了。”

“新闻没正式报道,确定吗?!”New立即拿起传真看了起来,“Joe?就是你在WP军校时的那个同学?”

“对,他去年进了五角大楼,所以他的信息应该是准确的。”Tay点了点头,New沉吟了一阵,刚想拿起电话,电话就响了,立马拿起电话听,他的神色变了变:“Victor先生!……是!我这边也刚刚收到消息正准备向您汇报……我明白了,我也是这么计划的!我希望总公司能再给我增加资金……是,我马上把报告送过去!”

New难掩满脸的兴奋,立刻拨内线准备下命令,Tay连忙拉住他的手:“等一下!前期已经投入那么多资金了,还要增加?之前低价抄底没话说,但是这已经是第二次增兵了,再增加资金入场有意义吗?会不会风险太大了?”

New没回答,只是皱着眉看着Tay,俩人对视了一会,Tay挫败地松开了他的手,New拨了内线电话:“把所有小组组长全部召集到会议室,十分钟后开会。”下完命令,放下电话开始收拾桌面上的材料。

“……你是因为Krist进场了,才这么激进的吗?”Tay看着他,突然问道。

“他?”New笑了一声,不屑地说,“以前真是我高估了他,这种时候,还下场买空?就算万一美国真的没出手宣战,伊朗出口的石油大幅减产已经是事实,油价只会不断攀高,难道他还真的奢望油价跌不成?买空?呵呵,无非是想凸显自己有多与众不同罢了!作茧自缚的跳梁小丑。”New站了起来,把文件一夹,往外面走去:“本来以为他会是个值得一战的对手,现在事实证明,他也不过尔尔,鼠目寸光!我不知道Sing究竟喜欢上他哪一点了,他真配不上Sing。我去开会了,晚上一起吃饭,你选餐厅,我来订位置。”说完关上办公室的门走了。

Tay垂下头,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

评论(2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