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的精分

X(27)

这章依然剧情向,我还在努力写当中

27

Victor走到办公室旁的休息间,认真选了好一会,从酒架上拿下一瓶红酒,拿了两只玻璃杯回到办公间,放下杯子倒了两杯酒,说:“2009年的拉菲,年份是个好年份,但是时间不够,再多放几年会更醇厚一些,现在喝是有点浪费了。”说着,轻轻推了推其中一杯酒,示意在一旁的New来喝。

“谢谢。”New过来拿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目光却不由自主地瞟向挂在墙上的屏幕,平时播放各国时政新闻、股市消息的屏幕,此时却连接到了保安中心的监控视频上,屏幕里的年轻人在跟几个保安纠缠着,寡不敌众很快被几个彪形大汉给制住了。

“New,你总是改不了心急的毛病,该享受的时候就好好享受。”Victor闭着眼呷了一口红酒,细细品着。

看着屏幕上的Krist彻底被保安按在地上控制住了,New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他毕竟是Sing的……”

Victor往嘴里送酒的动作顿了一下,New立马闭嘴不说话了。

又喝了一口酒,Victor皱着眉站了起来,直接把整瓶红酒扔进了垃圾桶:“时间不够始终是不够,不配。让他进来吧。”

“……是。”New应了一声,放下杯子过去拿起电话。

 

ZD集团总部大厦保安室内

“放了我妹妹!!Victor!!我知道你在看!!不关她的事!!”Krist被两个保安牢牢压在身下,动弹不得,红着眼大声叫着。

“看不出你这弱鸡样的小白脸,力气那么大!吵死了!别喊了!再喊让你尝尝电棍的滋味!!”被Krist反抗时狠狠揍了好几拳的保安烦躁地抽出腰间的电棍威胁到。

“是,我知道了。喂!!别乱来!!老板说让他上去!”另一个保安放了电话,连忙阻止想下黑手的同事。

“哈?这就给放了?”

“别啰嗦!你不想被炒鱿鱼吧?!放了他!”

获得自由的Krist顾不得被控制后麻木的手脚,一被松开,立刻跌跌撞撞地爬起来冲出了保安室,跑到大堂门口,看到走出电梯的New,冲过去抓住他的衣服:“我妹妹在哪?!我妹妹在哪里?!”

“这里是公共场合,注意一下你的言行举止!”New皱着眉想拉开他的手,Krist挥手一拳打了过去,New猝不及防被一拳打倒在地上。

“我妹妹在哪?!”Krist扑到他身上抓住他,随后赶来的保安连忙把他从New身上拉起来了,New抹了抹嘴角渗出的血沫,起身了,厌恶地瞪着Krist,说:“疯子!Victor先生在上面等你!”

“放开我!”闻言,Krist又开始挣扎,New示意保安放开他,他冲进了电梯。

电梯是直达高层办公室的专梯,电梯门一打开,Krist就看到CEO办公室的大门,深吸一口气,快步跑过去,推门进去了。

Victor看了他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从抽屉里拿出一盒雪茄,打开了,挑出一支闻了闻,又放下了。

“我妹妹在哪?!”Krist握紧了拳头,咬紧牙关才控制住自己不冲过去一拳打在那张好像没事人一样的脸上。

“你妹妹?小女孩是不是玩疯了不知道回家了?”Victor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你这人也真有意思,跑到我这里来找你妹妹?”

“我不想跟你废话!!我妹妹在哪?!她要是少一根头发,我不会放过你!!”

Victor笑了,靠着椅背看着他:“那你打算怎么不放过我呢?”

Krist愣住了,最坏的可能浮现在他脑海里:“……你把她怎么了……”

“青春洋溢的漂亮女孩啊……你说我能把她怎么样?”Victor抬起眼看了一眼连嘴唇都失去血色的Krist,拉开抽屉,拿出一把左轮手枪,放到桌上:“怎么?想杀我吗?这是真枪,请。”

“……把妹妹还给我!!”Krist抓起枪指着Victor,手却止不住的颤抖起来。

Victor看着他,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拿过Krist手里的枪:“保险都没打开,你说你这种人吧,不认命一心想往上爬,给你机会杀掉你的敌人呢,你却连武器都不会用。不光是你妹妹,今天我要你全家消失在曼谷,对我来说也是轻而易举的事,你相信吗?”

“……我把那块地给你,不要伤害我妹妹!”

“地?你想留到什么时候都可以,我不在乎。”Victor把枪扔回抽屉,无所谓地耸耸肩,拿起一支雪茄点上了,吸了一口,吐出一团烟,冷冷地看着Krist:“你倒还算是明智,没有求Sing来帮你说情。”

“……我离开,我马上买机票离开泰国,我保证不会被任何人找到!不要伤害我妹妹!!”Krist精神紧绷到有些崩溃了。

Victor皱着眉看了看手里的雪茄,在烟灰缸里压灭了,把整盒刚刚打开的雪茄都扔掉了:“所以你到现在还不明白自己究竟错在哪里?”

闻言,Krist抬起头盯着他看。

“我从小就失去了父母,是Boonrod叔叔收留我,给了我一个家,虽然不能算完整,但很温暖,还带给我一个天使一样的弟弟,所以我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工作上,都要保持在最优秀的状态,只有这样,我才能报答叔叔,才能保护Sing,我才是他们最重要的人!”Victor说着说着,再也没办法保持平静的表象,吊起的眼角显得面目狰狞,“你算什么东西?!凭什么抢走我的一切?!”

“……”

“我不知道Sing究竟爱上你哪一点,知道你是带着目的爬上他的床可以原谅你,在你为了爬得更高把他甩开去勾搭女人还能原谅你!”

Krist愣住了,下意识地反驳:“我没有……”

“没有?没有什么?没有为了利用Tay来接近New,自动献身给Sing?还是没有被炒鱿鱼之后为了上位去勾搭Sirivadhanhakdi的女儿?!”Victor从打开着的抽屉里抓出一叠照片,砸在Krist的脸上,尖锐的照片棱角,在他白皙的脸上划出一道血痕,散落在桌上、地上的,是那次Krist跟Fairy在游乐场玩,最后在门口Fairy吻了他的照片。

“Sing看了这些照片之后跟你说了什么?”

“……”Krist彻底愣住了。

“算了,我也不想知道,那孩子从来都是纯良得像张白纸,认识了你,算是他倒霉。我是真的想一枪打爆你的头,但是我又不想那么便宜你,每个人都要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至于你妹妹,算她可怜吧,摊上你这样的哥哥。”Victor看着还盯着地上的照片的Krist,说,“现在马上滚出我的视线范围!如果再让我看到你,下一个就是你其他的亲人消失。”

“……”Krist脚步有点踉跄地退出了Victor的办公室。

 

失魂落魄地在保安的监视下推开大门离开的Krist,一眼看到了跳下车急匆匆走来的Tay,Tay看到他,脚步不由得慢了下来走到他面前:“你怎么……”

“是你绑走我妹妹?!他只是个未成年的女孩!!”Krist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Tay,Tay没有避开他的动作,等他喊完,才拉开了他的手,说:“不管你信不信,这次我真的没有参与,我接到消息赶过去,你妹妹已经不在了。”

Krist愣住了:“不在了?!不在了是什么意思?!”

“你别激动!你妹妹被人带走了,我不知道对方是谁,唯一能肯定的是对方也有军方的背景。”

“军方?”

“与其在这里做这些无用功,不如想想是不是你还得罪了什么大人物,在泰国,能动用军方力量的,还会有什么人?你是聪明人,能在这里长期经营的,如果没有军方背景支撑的有几个?Sing不管家族事务不知道这里面的门道,你不会不知道吧?上面那位疯起来是真的会杀人放火的,你何必去跟他硬碰硬?你能讨到什么好处?”说完这些,Tay绕过还在发呆的Krist进了ZD公司,直接去了New的办公室,New本来在和助理说着话,看到他进来,示意助理出去了:“你怎么……”

Tay径直走过去,一巴掌打了New:“Victor疯了你也跟着他一起疯?!那个女孩有什么错?!Victor给你下了什么迷药?!让你连这种没人性的事都肯为他去做?!”

“金钱、名誉,地位,多少人求不来的。机会、事业、未来,谁能在我一败涂地之后再给我东山再起的机会?如果这些只需要用所谓的一点点良知去交换,我认为值得!你总叫我跟你走,走了之后呢?去底层过着一贫如洗、被人呼来喝去的日子?我跟Krist在做的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你总是用满口的仁义道德来约束我,我是你什么人,他又是你的什么人?!我以为你能理解我的。”New冷静地看着Tay,一字一句地说。

Tay无言地看着New,叹了一口去,过去轻轻揉着被自己打红的脸。

“我不会让自己惹上人命的,我有底线,放心。”

“……有人救走了那个女孩。”

New愣了一下,闭上眼,靠上Tay的手:“也好。”

 

 

坐上计程车,Krist随口跟司机说了个地址,陷入了沉思,直到思路被手机打断了,他烦躁地拿出手机看,是Fairy打来的,本来不想理,突然耳边响起刚刚Tay的话,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他按下了接听:“喂?”

“p’Krist,是我,Fai。”

“我知道。”

“我的保镖刚刚跟我说他们救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说她是你妹妹……”

“她在哪?!”Krist瞪大了眼睛,马上问。

Fairy说了一个地址,Krist立刻跟司机报了地址:“她怎么样了?!让我跟她说话!”

“她可能是受了惊吓,你放心,我的家庭医生给她用了点药睡着了,你别急。p’Krist,你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如果不介意的话,告诉我,也许我能帮得上你。”

“……谢谢,请帮我照顾好我妹妹。我马上赶到。”不再多说什么,Krist挂了电话,闭上了眼睛。

 

“嚯咦!这豪宅真厉害了,得花多少钱啊!”随着司机的一声惊叹,计程车缓缓停了下来,Krist扭头看过去,只在电视里看过的豪宅别墅矗立在眼前,候在大门前的是Krist见过几次的那个一直跟着Fairy的保镖,他上前拉开了车门,朝Krist行了礼,Krist付了车资,下了车。

被带进别墅里,Krist留意到一间看似书房的门前站着两个保镖模样的人,见到他进来,立刻警戒地看着他,Fairy的保镖朝他们点点头,领着Krist上了二楼。

走到一间房门前,保镖敲了敲门,得到回应后,推门进去了。

Fairy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见到Krist进来,连忙起身了:“p’Krist!”

“我妹妹在哪?!”

“她在里面休息。”Fairy也不介意他的直接,过来挽着他的手带他进了旁边的隔间,Kat静静地躺在床上睡着。

“Kat!!”Krist立刻冲过去,跪在床边看着妹妹,这半天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就算是用了药的状态下也不能安稳地睡着,睡梦中依然眉头深锁,不断地留着眼泪,轻轻抚着妹妹的头发,擦掉她脸上的泪痕,Krist轻轻抱住了她。

“p’Krist,让她休息一下吧。”Fairy轻轻拍了拍Krist的手臂。

“……嗯,我找到Kat了,她没事,哥,你先回家,今天的事别跟爸爸妈妈说,都过去了免得他们担心,你跟他们说我让她在我这里玩,明天我会送她回家的……放心,我会解决好的,等我回去了再跟你解释……好的,我还有事,先挂了。”跟哥哥报了平安后,Krist挂了电话,才看向Fairy,Fairy安静地坐在他旁边,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跟他的视线碰上后,瘦削的小脸上浮上一层淡淡的红晕。

“……谢谢你。”回想起之前最后一次见面的情况,Krist有点尴尬地朝Fairy行了个礼,视线无意中移到Fairy的手腕上,细细的手腕已经超过正常女孩的纤瘦程度了,他抬起头打量面前的女孩,虽然依然划着精致的妆容,但仍然看得出她气色不是很好,跟最后一次见时差了很多。

“……Fai,你最近还好吧?”

Fairy笑着点点头:“我很好啊,倒是p’Krist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吗?你妹妹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呢,还好我的家庭医生在,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到Krist脸色一白,Fairy连忙安慰到:“别担心,她除了受到惊吓,没受到其他的伤害,放心。”

Krist这才略略安了心,这时,有人敲了敲门,Fairy应了一声,她的保镖进来了,手里托着一个托盘,恭敬地说:“小姐,先生请Krist先生去他书房见面。”

“啊?爸爸……等一下!”Fairy有点不高兴地撅撅嘴,看向Krist:“p’Krist,其实是我爸爸救了你妹妹回来的,我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问他也不肯跟我说,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可能要直接问他了。”

保镖过来把手里的托盘放到Fairy旁边的小圆桌上:“这是医生吩咐加的药,我先带Krist去见先生了。”

“……你病了?”Krist看着Fairy细瘦的手腕问到。

“没事,就是肠胃不好,医生给开的一些调理胃肠的药。你快去吧,你妹妹我会好好照顾的,你放心。”

“……谢谢。”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