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的精分

X(26)

过渡剧情,少了点,过两天会再更一章,迟了一点的祝福,中秋节快乐~~~~我去吃点狗粮继续码字了……突然发现忘记带tag了……

26

Singto看了看装好车的糕点跟咖啡,满意地点点头,看看表,抬头对车上的Pick说:“你先过去,路上开车要小心些,别开太快了,这些都是Kit公司开业招待客人用的,知道吗?”

“知道啦,p’Singto,你都交代第三遍了!”Pick无奈地翻了个白眼,Singto不留情地一巴掌打在他脑袋上:“少给我不耐烦!去到公司多帮忙,少说话,今天不许跟Kit吵架!不然以后我也不帮你了,知道没?”

“知道啦!下手那么重!对他就没见你真舍得动手过!”Pick揉着头不满地嘀咕。

“嗯?”Singto扫了他一眼,Pick立马收声了。

“好了,快去吧,我把店关了就过去。”

目送Pick开车走了,Singto才拿出手机给Kirst发了语音信息:“Kit,我让Pick把蛋糕跟咖啡先送过去了,处理完店里剩下的事我就过去。你先吃一点点垫垫肚子,我给你带了专属下午茶,等我来,爱你。”说完放下电话去收拾厨房了。

脱下围裙,环顾了店里一周,确认一切都妥当了之后,Singto把围裙挂好,走出店面准备关门,刚走出去,就看见Victor坐在店外设的吸烟区,手里点着根烟,却没有吸,见到Singto出来,朝他笑了笑,Singto叹了口气,把门锁好了,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看了看手表,说:“有什么事你快点说吧,Kit的公司今天开业,我已经晚了,不能耽误更多时间了。”

Victor笑笑,把手里的烟扔到挂在墙上的烟灰盒里:“很想再尝尝你的咖啡,不过看来我并不是受‘X’欢迎的客人了。”

Singto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表:“如果你没什么想说的,那我有话要说。其实我也有打算这几天会去找你一下,现在你来了也好,省得我再花时间去找你的秘书预约。”

Victor无奈地笑了笑:“Sing,那次我真的不知道你来找我,那个秘书我已经立刻解雇了,你知道的,只要你想见我,不管什么时……”

“以前的事再提也没什么意思了。我不管你跟Kit在商业上怎么竞争,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对他的家人出手,这样既卑鄙又下作!”

Victor笑了笑,没说话。

Singto有点恼火了,站了起来,瞪着Victor,说:“Victor先生,你大概忘了我姓什么了吧?ZD公司是谁一手创立的?我不喜欢做生意,不代表我不会,就算我不会,也不代表我不能学!如果你再用这些卑鄙的手段去伤害Kit和他的家人,我可以保证,你CEO的位置不会像现在做得那么稳,你知道我从来不说自己没把握的话的。”

Victor听他说完了,也没太大的反应,又拿出一支烟,点上吸了一口,说:“你真的有那么爱他?”

Singto不耐烦地又看了看手表:“我时间很紧,没时间跟你废话。如果你没有别的话要说,我走了。”

“他有多爱你呢?”Victor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叠照片,放在了桌面上。

Singto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转身走了:“每次都来这一套不会腻吗?”

“看或者不看,你自己选择。你一直怪我,对感情不坚定,如果你真的对你这段感情那么坚信,那不管我拿出什么都不会对你们造成什么影响的。”

Singto冷笑一声,回了一句:“无聊!”

 

 

Krist跟一位行家 ,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过了开业时间一个多小时了,Singto没见人不算,连个电话、一条信息也没有。

Pick端着鸡尾酒在客人中来回走动着,今天来祝贺Krist的新公司开业的客人比之前预想的要多得多,看来之前炒原油期货对冲的那一仗赢得实在是太漂亮,加上本身他在业界的口碑就一直不错,而扬言要封杀他的ZD集团却在这一次的投资中马失前蹄,逐利就是资本商人的本性,Krist算是挺满意今天的局面的。

挥挥手让Pick过来,他还没伸手拿到鸡尾酒,Pick就把托盘往旁边一放:“P’Singto交代过,你有酒精过敏,不让你碰酒的。”

Krist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我又没说要喝酒!你出来前他在干什么?怎么到现在还没来?”

“没什么事了啊,就剩一些清洁工作了。”Pick看了看时间,也有些讶异Singto那么重视Krist,竟然会迟到。

“……我给他打电话看看。”说着,Krist拿着手机出去了。

Krist靠着楼梯间的墙壁,拨通了好几次电话,却始终没人接,电话挂断后,又给他发了条line信息,再次拨了Singto的电话,不想,从楼下传来了熟悉的手机铃声,Krist愣了一下,走到楼梯边往下看过去,Singto听到上面传来的声音,也抬头往上看,隔着几层楼梯的距离,俩人对视着,Krist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朝楼下的Singto笑了,挂了电话,几步并作一步下了楼,小跑到他面前:“怎么走楼梯上来?这里可是十五楼,不累啊?”说着伸手去擦Singto额上细细的汗珠。

握住在自己脸上摸着的手,Singto一声不吭地看着他。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Krist被他看得有点不安了,半晌,Singto终于笑着摇了摇头,抱住他:“Kit,我想跟你结婚。”

Krist愣了一下,脸不由得红了:“什么嘛!”

“真的,我都想好了,婚礼就在马尔代夫办,我们可以包机,把亲戚朋友接过去观礼,礼服要准备两套……”

“等等!等等!”Krist好笑地打断了他,“说得跟真的一样了!”

“不好吗?”Singto问到,Krist推开他,抓住他胸口的衣服,没好气地反问:“且不说婚礼好不好,Singto先生,你这算是向我求婚?在这个楼梯间,两手空空的情况下?”

Singto也愣了一下,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双手,平时要做食物,他基本没戴首饰的习惯,懊恼地咋了咋舌,Krist被他的表情逗笑了,探头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傻瓜,今天对我很重要的,你迟到就算了,还说些傻话,我可真的要嫌弃你了!”

Singto也笑了,捧住他的脸,深深地吻上他的唇。

缠绵的吻被Krist的电话铃声打断了,Krist用手擦了擦被吻得有点发红的唇,躲开Singto追过来的动作,笑着拿起电话看了一眼,是Earl打来的,连忙接了电话:“我马上回去了,你先……”

“不是,Krist,刚刚工商管理局的人打电话来,说我们公司的营业执照出了点问题。”

Krist愣了一下,很快回过神,说:“我知道了,你别紧张,别让其他人看出什么,我马上回去。”

“嗯。”

挂了电话,看到Singto担心的表情,Krist安抚地亲了亲他:“没事,有什么问题我都能解决的,至于你的任务嘛……想想怎么才算一个完美的婚礼现场吧。”说完,拉着Singto走了。

 

 

送走了最后一个客人,Earl关上门立刻回到办公室,Krist还在打着电话,脸上的表情比他出去送客人前黑了不止一个度,Singto坐在他旁边陪着他。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我会准备好相关的文件的……明白,麻烦你了。”

见到Krist放下电话,Earl马上过去了:“怎么样?”

“管理局的人这次很坚持,我拜托了两位熟人去打通关系都被拒绝了。”Krist有点焦躁地咬着指甲,怕他伤到自己的手,Singto拉住他的手不让他咬指甲:“别咬。”

“没事!”Krist挣开了他的手,起身走到存放贵重文件的保险柜前蹲下,打开保险柜翻文件。

Earl拍拍Singto的肩,安抚地笑了笑,Singto回了一个笑容,轻声说:“没事,你去忙吧。我出去帮Pick收拾。”说完看了看Krist,出去了。

Krist把一叠文件放到桌上,自己拿着另一叠坐下了:“你找那部分,把执照相关的文件先找出来,免得到时要用找不到……你别跟他说,是ZD在背后施压管理局的人才这么坚持要收回我们的执照。虽然他没有参与公司的经营,但始终是他家的公司,我不想他夹在中间为难。”

“我知道了。”Earl了然地点了点头。

翻着文件,Krist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是他哥哥King打来的,拿起电话:“喂?哥?”

“Kit!!你在哪?!”电话那头传来King焦急的声音,Krist愣了愣,放下手里的文件:“我在公司,怎么了?”

“你最近得罪了什么人?!”

“什么得罪人?”

“我刚刚跟Kat回家,在巷子里突然有人问我是不是你哥哥,我刚回答是,就被人迷晕了,等我醒过来,发现Kat不见了!!”

Krist脸色一变,站了起来:“你现在在哪里?!我马上过去!!”

“在家门口巷子里的那家小吃店里,我不敢回家,怕他们找上门。”

“Krist?发生什么事了?”Earl看到他的样子,也站了起来问到。

Krist挥挥手示意他别问:“哥,你别回家,先别告诉爸爸妈妈,爸爸的身体不好,我会处理好的。你没受伤吧?!”

“我没事,但是Kat……”

“你先去报警,剩下的交给我!”

“好!有什么事及时告诉我!”

挂了电话,Krist抓起放在椅背上的西装,说:“我有事先走了,你继续!”

“Krist!!”

没理Earl,Krist快步跑出办公室。

跟Pick把垃圾扔到垃圾房回来的Singto只看到匆匆闪进电梯的Krist的身影,他愣了一下,等他反应过来,电梯门已经关上了。

“刚刚进去的是p’Krist?他那么急去哪?”Pick也看到了Krist,愣愣地问到。

“……”Singto拿出电话打给Krist,却正在通话中,他没有犹豫冲进楼梯间往下跑去,追到楼下,却没看到Krist,Singto只能喘着气不知所措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流车流发呆。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